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尼木县召开藏历新年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3-02-16 20:42 来源:尼木县应急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中福在消防救援大队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藏历新年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县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君正同志对全区政法、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批示精神、王君正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全区维稳值班备勤和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普布顿珠同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时的指示精神及十届县委第47次常委会赵铁岭同志的部署要求;随后对《2023年尼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季度督(巡)查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李中福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努力营造节藏历新年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氛围。二是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制度、预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入手细化各项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监管责任。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追求成效,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实。结合《中共尼木县委办公室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全面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两会”和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持之以恒的毅力,一竿子插到底的韧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

李中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做到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在藏历新年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让全县干部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