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尼木县应急局对中铁十五局拌合站、采石场开展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2023-03-09 22:04 来源:尼木县应急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3月7日上午,县应急局牵头联合县交通局、卡如乡人民政府和派出所对中铁十五局拌合站采石场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组按照隐患清单逐一逐项对隐患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复查督导,检查发现企业给拌合站油库附近已经采购监控设施设备,目前还未进行安装,检查组在现场立刻督促拌合站负责人尽快对监控设施进行安装调试,确保监控能正常运行并尽快投入使用,保障采石场附近的安全。

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台账收集整理工作,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隐患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保障尼木县在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