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到续迈乡调研指导生猪产业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到续迈乡查看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钊陪同。


调研中,赵东杰与乡党委书记、项目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情况,悉心询问了产业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生猪养殖一要立足当前产业实际,拓宽眼界,做好市场调研,争取将养殖成本降到最低,确保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二要全力打造培养一支本土专业化团队,不断提高科学化、规模化、市场化管理水平,形成具有技术支撑的产业。三要做好培训人员教育引导工作,要实现培训一批能用一批,培训一批用好一批,不断壮大专业人员队伍。

调研结束后,赵东杰还与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倾听基层干部心声。

养猪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