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尼木县审计局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

2021-12-01 20:16 来源:尼木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强化法制宣传教育效果,提高法制宣传教育权威性,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现按照县普法办要求,我局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各级政府和社会组织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是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基础。此次集中学习,重点向我局干部职工解读了《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颁布实施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让干部职工明白“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也明白了党政主要负责人需要主动认领普法责任,知责于心,而我局也需要切实担负起贯彻实施《条例》的职责。

通过此次对《条例》的学习,使得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其内容,培养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