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尼木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录播专题课程

2023-09-21 16:33 来源:尼木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工作人员的业务流程、拓宽审计思路、提升业务能力,按照拉萨市审计局集中规划安排,尼木县审计局于2023年9月中旬组织3名业务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开通的援藏审计业务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课程分为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准则和实务指南、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审计实务与案例分析、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与合同管理审计实务、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实务四个主题,通过系统学习不同项目时开展审计的依据和意义、对象范围、目标重点、工作原则、程序方法、主要内容,让我们对审计业务流程和审计文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学习到了很多新的法律法规,明白了不同审计时存在的差异。

由于人员变动和新增,目前我局审计专业知识相对薄弱,审计技巧、审计沟通等专业能力有所欠缺,开展审计工作时磕磕绊绊,此次培训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刚好为之后的审计工作铺好基石。

最后,局长刘俭俭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应当追求上进,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积极同其他同行交流学习,在实践中探索并积累经验,为尼木县审计工作的发展积攒力量。

责任编辑:黄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16163319681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