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尼木县审计局赴净土公司开展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审计整改回头看

2024-01-09 16:40 来源:尼木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1月9日,尼木县审计局组织工作人员赴尼木县净土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2020年11月县政府在下属企业县净土公司违规报销差旅费、接待费”一项内容。

县审计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阅记账凭证、查阅资料、交流了解等方式围绕着自治区巡视提出的整改及制度建设内容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核查:被审单位报销的11208元,为北京顺义区代表团赴尼木县考察产生的相关费用,该经费是从“北京人才交流交融经费70万元”中支出,对该项问题已向县委整改办做出了说明,目前该资金未进行原路返回;县净土公司按照整改要求制定了《尼木县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该制度详实规定了经费使用范围、差旅费报销流程的相关内容,并对2023年有关报销情况进行抽查,未发现违规报销情况。

检查人员强调:要持续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报销管理流程,自查自纠,确保避免不规范的财务行为。

责任编辑:尼木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16164026332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