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财政金融

尼木县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项目推进会暨财政预算执行会议

2023-09-21 12:3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主持召开尼木县2023年第十一次项目推进会暨财政预算执行会议。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我县固定资产建设情况、财政收支情况、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次旺多杰指出,全县要对标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表,在加快项目进度及资金支出力度中分析存在问题,找准原因,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以“作风建设年”和“投资落实年”为契机,锚定“四件大事”、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承接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新时代新尼木两步走”总体布局,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次旺多杰强调,一是要全面认识当前抓项目稳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全县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把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当作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强化机制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倒逼工作责任,瞄准主攻方向,凝心聚力项目谋划,多举措狠抓资金支出进度,加强统计入库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完善项目调度机制,落实项目包保制度,充分发挥县级领导调度项目作用,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发现项目建设瓶颈。建立要素保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跟踪督导抓落实,加大督查和调度协调力度,全力解难题、抓进度、聚合力,倒逼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进一步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切实形成“早抓快干、稳中求进”的良好局面,以固定资产投资支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92212321614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