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财政金融

尼木县召开2022-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项目资金支出调度会

2023-11-24 10:18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3日,政府副县长罗桑强巴主持召开尼木县2022-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项目资金支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桑强巴汇报了2022-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项目总体情况,各乡(镇)、相关行业部门汇报了2022-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一是加快相关项目的资金支出进度。各行业部门要按照前期召开的考核动员部署会要求执行资金拨付任务,对项目进度及资金支出进展情况进行分析,高效推进资金拨付工作;二是需加快落实项目完工后的后续工作。各单位要在项目终验后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准备相关材料,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各行业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既定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各行业部门做好项目收尾各项工作,保证资金应支尽支。各单位要逐个项目倒排工期,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抓住当下时间,增加施工人员力量和工作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工程实物量,增加资金支出,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三是县财政局尽快完成财务决算工作。各单位在项目终验后尽快完成审计结算,并对接财政部门第一时间申请财评,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待终验项目的验收工作,并出具审计结算报告,完成财评工作及相关资金的支出。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