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财政金融

尼木县财政局组织开展2024年固定资产年报培训

2024-03-13 10:52 来源:尼木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有效利用国有资产,扎实做好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录入和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尼木县财政局于3月1315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年报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相关人员共计70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件应用、固定资产新增录入、处置管理等内容。并结合往年固定资产信息录入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依法管理国有资产的意识;二是加强固定资产的录入及处置工作。固定资产的盘点工作必须认真落实,及时处理账实不符、盘盈、盘亏的固定资产。

通过学习培训,使各预算单位对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准确、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为加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尼木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0105259227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