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尼木县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暨自治区巡视反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问题整改部署会

2020-08-18 11:2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8日,尼木县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暨自治区巡视反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问题整改部署会,主要任务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整改自治区巡视反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协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杜开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乡镇分管党建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庄红翔同志在拉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领域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抓执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措施,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着力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深化,在学懂上下功夫;抓消化,在弄通上下功夫;抓转化,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全力突破,着力争先进位。突出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三包”三项工作,着力在晋档升级、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严管厚爱,着力用好干部。持续发挥好“1+3”村级组织专干、“点对点”干部、农牧民党员作用,把村级力量管好、用好,使其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形成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生动局面。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制度,以抓好区党委第七轮巡视整改为重点,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