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尼木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审议会

2023-02-17 18:53 来源:尼木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尼木县国土空间规划审议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蔡红梅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在全县规划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提供国土空间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不断增强规划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研究、主动认领任务、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完善和提升我县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以县自然资源局为主,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强化沟通衔接,克服一切困难;三是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做实做优。县自然资源局和编制单位要切实按照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使尼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217112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