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0-09-14 17:1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4日,我县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竹林,副县长颜泽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新一代娇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专武部长以及11名新兵参加活动。


颜泽伦指出,入伍青年要志存高远,站在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衰的高度来认识服兵役,珍惜和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脚踏实地,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刻苦训练,早日实现从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蜕变,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不移入伍初心,坚定从军之志,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部队争光、为祖国添彩。


新兵代表次旦朗杰表示将尽快融入部队的生活,加强学习,严格训练,严守纪律,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事业添彩。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初检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严格挑选和层层把关,最终有11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入伍。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