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果果市长赴尼木县调研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

2020-09-01 19:46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一行赴我县调研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孙先龙、索朗次仁,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杜开凡陪同。


在尼木县原种藏鸡保护育种基地,果果详细听取了原种藏鸡孵化、育雏、藏鸡蛋产销以及带动农牧民就业等情况,并到养殖场地实地查看雏鸡养殖情况。果果强调,要按照工作目标计划,加大原种藏鸡科学技术研究力度、提升藏鸡孵化育雏能力,在保证藏鸡和藏鸡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降低养殖成本;要全力打造一支专业的本土养殖队伍,利用高校毕业生资源优势,培养技术骨干和致富带头人,持续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要正确把握市场供需,拓宽销售渠道,保证市场上的藏鸡蛋供应,增加销量。


在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分厂,果果认真听取了牦牛标准化育肥对比试验情况。果果要求,要加强对养殖人员的技术指导,让他们切实掌握科学的养殖技术,扎实做好良种选择、饲料配制和疫病防治工作;要科学采取差异化饲养方式,对比出栏周期以及饲料、人工成本情况,形成最优化的育肥方案,切实提高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果果1.jpg果果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