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普松乡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干群宣讲大会

2020-12-10 17:30 来源:普松之声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在我乡全面开花,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我乡宣讲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地毯式全覆盖。我乡于12月10日上午邀请拉萨师专旦增格桑老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群宣讲大会,全乡机关干部、全乡联户代表、群众党员、村干部等150余人参加。

活动上,旦增格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内容,就涉及群众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受到党的惠民政策之处,用通俗易懂并带举例子的方式进行了宣讲,宣讲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并受到了在座的一致好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是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我们一定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对西藏工作的指示作为一切工作的遵循,振奋精神、砥砺奋斗,自觉加强民族团结、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在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勇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把普松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

活动最后,乡党委书记旦增同志就此次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思想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此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使全乡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要牢记党的恩情、党的领袖的恩情,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更是为我乡日后更好地发展、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赵安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