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赴尼木县尼弘元仓供应链经济港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01 14:3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一行赴尼木县尼弘元仓供应链经济港实地检查指导产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项目建设的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尼木县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东,县发改委、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尼弘元仓供应链经济港位于尼木县吞巴镇,是尼木县立足区位优势打造的现代物流园区,已建成区内首家液态沥青仓储基地,实现了尼木县规上工业零突破、现代物流产业零突破。

王念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对尼木县委、县政府积极发展建筑建材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尼弘元仓公司在开拓西藏铁路冷链物流和带动尼木群众就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主要领导赴尼木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铁路专用线建设,不断打通“肠梗阻”,为促进产业链顺畅提供强有力支撑。尼木县委、县政府要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联合市直相关单位集中精力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服好务、铺好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念东在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对外市场辐射和对内市场联动,充分利用西藏独特资源,进一步促进高原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发展,打造高原建筑新材料全产业链,形成规模产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完善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群众产业增收,实现互利共赢,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资,把农牧民群众获益放在首位,创新产业发展与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引导群众参与产业经营,让困难群众分享更多产业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尼弘1.jpg尼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