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政府副县长颜泽伦、县人武部扎西次仁部长慰问退役士兵

2020-11-30 20:47 来源: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加强爱护军队、优待尊崇军人工作。

11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颜泽伦、县人武部扎西次仁部长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武警中队慰问2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2名退役士兵为原县武警中队二级士官杜育凯、李茂。

颜泽伦副县长、扎西次仁部长与2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面对面的讲解优抚政策,并为他们献上哈达、送上祝福。退役士兵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祖国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为2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各发放慰问金1000元,共计2000元。

责任编辑:陈美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1223114859982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