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工商联召开学习会

2021-06-29 12:14 来源:尼木县工商业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5日,尼木县工商业联合会在办公室召开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和县委、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工商联副主席次仁主持。

会上,县工商联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尼庆组办〔2021〕3号、县委办下发《日常信息报送重点参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通知》《关于提供本单位上半年收发文目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尼木县总工会改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次仁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和文件精神指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好上级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实质,确保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好相关工作。三是按县委办有关信息报送要求,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四是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大庆庆祝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