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工商联联合县“两新”工委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统计工作

2021-06-29 11:32 来源:尼木县工商业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6月11日,尼木县工商联联合县“两新”工委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统计工作。

当天,我们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尼木县普松罗布雕刻印刷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尼木鲁夏仓缝纫有限公司、西藏满飞茂实有限公司、拉萨市诺培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家非公企业。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了到:尼木鲁夏仓缝纫有限公司、西藏满飞茂实有限公司、拉萨市诺培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三家非公企业有正式党员3名,符合文件精神要求,均成立了单独的企业党支部。而尼木县普松罗布雕刻印刷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只有2名正式党员,还不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将与县“两新”工委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及时将尼木县普松罗布雕刻印刷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就近相关企业挂靠成立联合党支部,确保我县非公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