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统战民宗工商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2:20 来源:尼木县工商业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尼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巴带队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统战、民宗、工商联党员干部争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党员。

革命先烈是一面鲜艳的红旗,一座不朽的丰碑。革命纪念馆是一只巨型的花环,寄托了人民对先烈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中,青松傲立,翠柏挺拔。拉巴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默哀,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主题党日横幅上签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随后,拉巴部长带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铜像,共同缅怀了烈士英雄的光荣事迹,追思先烈精神。支部党员通过参观文物、历史照片、沙盘地图、烈士生平介绍,回顾并学习了“两九”事件中牺牲烈士投身革命到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当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