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双拥共建心相连 情系教育献爱心——尼木县人民武装部向县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2021-12-06 17:33 来源: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扬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形成军民团结一家亲氛围,12月6日,县人民武装部官兵来到县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赠送冰箱和书籍,向县中心小学师生送去关心关爱。

县人武部部长扎西次仁,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田茂飞,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云旦罗布,县中心小学校长次旦罗布参与此次活动。

扎西次仁表示,人武部和中心小学为双拥共建单位,一向坚持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精神,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是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浓情厚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刻苦学习,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你们手中,将来要成长为对党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田茂飞代表县中心小学向人武部官兵的无私捐助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人武部官兵关心支持尼木教育事业的发展,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广大师生时刻胸怀感恩之心,在校园内营造尊崇军人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健全完善军地相互支持机制,增强军民合作共建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陈美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