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2021-12-28 11:47 来源: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经我局动态了解,我县部分退役军人仍存在生活困难,我局积极争取到顺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援助经费,希望为其解决一定的困难。

12月2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局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了他们的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平措局长亲切地与退役军人话家常、聊生活,了解他们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平措局长指出,我们要把困难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达到慰问一户、温暖一户的切实效果。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的社会正能量,传递好军人光荣的传统,永不褪色。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5名困难退役军人每人发放900元慰问金,共计4500元。

责任编辑:陈美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28194915.jpg微信图片_20211228200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