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情——市委领导赴尼木县举行革命烈士陵园“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21-12-14 17:36 来源: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4日,举行了尼木县革命烈士陵园被命名为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光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何镛,市委学教办副主任、是文化局副局长何景平,尼木县委书记杜国君等县级领导以及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光辉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关于新命名一批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接着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平措作为尼木县革命烈士陵园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然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慧作讲话。最后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慧向尼木县委书记杜国君颁授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匾额。

王慧常委指出,希望尼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管好用好教育基地,精心组织参观学习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地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重要作用,把教育基地打造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重要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进行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同时,要进一步挖掘全县红色文化资源,加强保护,积极研发红色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美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