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讲政治、精业务 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一行到尼木县开展年度工作调研

2021-12-21 17:39 来源: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12月21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四级调研员次旦卓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美泉一行到我县开展年度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必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平措全程陪同。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平措向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一行汇报了我县2021年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四个全覆盖”推进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仁乃旺堆局长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退役军人工作者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退役军人工作。二是加强教育管理。依托乡镇服务站,完善退役军人管理体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将抓好退役军人政治思想摆在首位,引导他们弘扬正能量、建功新时代。三是坚守服务初心。退役军人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掌握到位,向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MG_0435.JPGIMG_0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