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卫智军一行到尼木县开展检查指导

2024-03-23 10:1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卫智军带队到尼木县就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药品监管、特种设备、液化气入户安检等情况开展检查指导。政府副县长罗桑强巴,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卫智军听取了尼木县市监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尼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特种设备、燃气入户安检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卫智军要求,尼木县要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一要持续加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重点推进点位打造、食安“两个责任”落实以及创城宣传氛围营造三项工作;二要持续加强药品监管工作,抓紧落实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和监测工作;三要推进“一县一亮点”打造工作,结合业务工作研究打造事宜;四要加大特种设备、电动车、灶管阀等领域的监管力度,铸牢安全防线;五要提升执法办案综合水平,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强化工作措施,提高案件侦办率。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5101445395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