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尼木县开展“河湖长+检察长+警长”巡河护河行动

2024-03-23 10:1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河湖长、河湖警长、河湖检察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作用,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管理、保护水平,有力推动尼木县水生态文明建设。3月22日,县人民检察院、公安局、水务局、帕古乡等相关部门在尼木玛曲帕古乡段开展“河湖长+检察长+警长”巡河护河行动。

通过实地巡查,各相关部门对尼木玛曲帕古乡段河道环境卫生和河道管护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日常管护中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尼木县将深入落实“河长+检察长+警长”巡河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河湖环境保护治理,努力开创尼木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目标。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510193921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