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团市委书记五金多吉一行到尼木县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岗位对接活动

2024-03-26 09:5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搭建就业对接平台,3月25日,团市委书记五金多吉一行到尼木县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岗位对接活动。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王克竞、邬杨参加,政府副县长田福全陪同,30余名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在县农牧民培训中心二楼举行,现场邀请了自治区级创业培训导师土旦江村对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发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资料,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提供的就业岗位进行了细致讲解。

五金多吉向参加的高校毕业生代表分析了当前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勉励各高校毕业生心怀“远大理想”抱负。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的“大蓝图”,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树立“脚踏实地”观念。不断突破思想观念的自我束缚,科学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自我定位,理性看待薪资待遇和个人成长,做到“先就业再择业”;走出“自我满足”误区。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重学、好学、乐学,努力在提升个人就业本领和拓宽知识面上下功夫,用汗水和智慧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团市委共提供了46家600余个就业岗位,共有30余名高校毕业生通过现场投递简历和网上报名等方式进行了应聘,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联合团市委做好应聘学生后续就业岗位跟踪工作,力争用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尼木县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709551428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