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整改督办组赴我县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2023-02-09 19:55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尼木县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整改督办组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执法处处长苏云带领下一行4人赴我县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丽琼、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张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中福,市生态环境局尼木县分局、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办组先后到尼木县火车站生活区污水处理站、拉日高速中铁七局项目部、中铁二十一局永久性弃渣场、帕古水库施工区、尼木县城垃圾填埋场等点位通过实地查看、调阅台账、现场问询的方式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察现场,督办组就进一步运行好环保基础设施、进一步落实好环保整改举措、进一步完善好环保台账资料做了细致指导,并对督察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督办组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严防问题再次反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自查自纠,补齐漏洞短板,及时完善举措,切实做好日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行业主管、属地管理责任,督导企业按照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举措,切实推动整改进度;四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筹划整改资源、整合整改力量、完善整改举措,按步推进整改工作,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