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复核组赴尼木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现场复核工作

2023-03-24 16:4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第一专家技术复核组赴尼木县开展2022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现场复核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陪同。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复核支撑材料、查看工作现场的方式对尼木县自治区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在听取工作汇报环节,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汇报了尼木县2019-2021年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作了表态发言。

次旺多杰指出,我县将把此次复核检查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动力,十分珍惜地把复核检查成果运用好、拓展好。始终保持专注定力,锁定目标,一项一项地查找差距、增添举措,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抓好“巩固”和“深化”,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步子不停,以愚公之志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在查阅支撑材料和查看工作现场环节,专家组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给予细致指导,并对尼木县自治区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专家组要求,一是创建工作责任部门务必要准确熟知创建工作内容,严格把关材料报送审批,切实推动创建工作环环相扣、高效衔接。二是务必要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创建工作,增强群众参与创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三是务必要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对已创建成功的乡(镇)和村(居)加大检查力度,争取在下个复核周期内不摘牌、不退步。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330164645.jpg微信图片_20230330164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