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到尼木县开展日常督察工作

2023-06-23 09:4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监察办副主任谭林一行赴尼木县开展日常督导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蔡红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小周陪同。

督察组一行到尼木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藏鸡养殖场、乌米产业园区、帕古水库建设项目等地,通过现场询问、数据对比、查阅验证等方式,以狠抓作风、求真务实、高效专业的态度,对尼木县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空气质量变化、城市基建、环境整治等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察组对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督察组一行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生态保护工作机制和监督管理责任。各企业、项目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应急预案,生态保护、生态修复治理实施方案,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下一步尼木县将落实落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强化“强生态”专班工作机制,以各级督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聚焦“四件大事”,当好“七个排头兵”,奋力推动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走在全市全列。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625164500872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