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尼木县开展汽修行业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2023-06-16 10:0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尼木县汽修行业危险废物管理,规范行业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和处置工作,有效防止危险废物污染环境,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尼木县分局联合县交通局、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对尼木县内汽修行业开展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汽车修理厂日常修理过程中产生的废弃机油回收处置转移、危险废物是否按规范进行贮存、有无营业执照、台账是否规范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尼木县分局将继续加大对危险废物产生、收集、贮存、处置的全过程监管,并对汽修行业整改问题进行不定期“回头看”检查,推动汽车维修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细,防止危险废物非法处置引起的环境污染事件,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618210159603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