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尼木县召开迎接第二轮第一批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暨“强生态”行动专班工作推进会议

2023-08-23 16:5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尼木县召开迎接第二轮第一批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暨“强生态”行动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主持,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拉萨市迎接第二轮第一批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暨“强生态”行动专班工作推进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自治区、拉萨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及“强生态”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强生态”行动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及迎接自治区督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迎接自治区督察及“强生态”行动专班工作任务,并就下步“强生态”行动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力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好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等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全面夯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拉萨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措施,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巩固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举报案件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全面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梳理完善工作台账,充分做好第二轮第一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823165057148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