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赵世东调研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8-23 22:23 来源:县环保督察整改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赵世东实地调研尼木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以及尼木玛曲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副县长罗桑强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尼木县尼木玛曲河曲林村段,赵世东现场查看了尼木玛曲河流域管理、保护现状及治理情况,并听取了尼木县河长制落实情况及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明确管理责任和治理目标,进一步加大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岸管理等领域的执法力度和巡河力度,加强源头保护,确保水环境卫生、水质达标、从根治理、治标治本等方面落到实处,各级河长要进一步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河长制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尼木县污水处理厂,赵世东强调,污水处理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要源头和重点工程,相关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强化技术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赵世东实地查看尼木县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时要求,要加强生态环境监督管理,规范施工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措施。

赵世东调研时询问了尼木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一盘棋”思想,坚持以强烈的使命感增强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切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面配合做好第二轮第一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824102838720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