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尼木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到火车站生活区污水处理站督导检查日常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2023-09-18 12:2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5日,尼木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市生态环境局尼木县分局、县住建局一行到尼木火车站生活区污水处理站督导检查日常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对尼木火车站生活区污水处理站集水井、蓄水池、排污口等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重要点位标识标牌完善情况,日常管理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细致询问,并就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给予了现场指导。检查人员要求管理方:一是要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完善环保各项举措,有序开展环保日常工作,切实做好第二轮第一批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污水处理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和日常台账登记,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保障污水处理设备规范化运行。三是要健全轮岗交班工作机制,确保环保工作同步交接、同步落实,切实提升管理人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918122513562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