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尼木县组队参加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的通知

2018-03-21 15:52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中(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达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目的,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由县教育局牵头组织选拔人员组队参加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为保证正常参赛,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参赛队员,于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上报县教育局,联系电话:15889018740,电子邮箱:wangjie_03@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实施方案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附件:

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实施方案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达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目的,丰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拟于2018年5月举办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为做好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备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拉萨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拉萨市体育局

三、协办单位

拉萨市教育局

拉萨市文化局

拉萨市民宗局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

城关区教育局(体育局)

四、拟举办日期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5月2日—5月16日

比赛地点: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

五、项目设置

拉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拟设14个大项,64个小项。为便于赛事组织管理,部分比赛项目计划在开幕式之前结束。

(一)首届运动会比赛项目

1.田径: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女子)、5000米、10000米(男子)、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

2.篮球:男、女组。

3.足球:男子组。

4.乒乓球: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

5.羽毛球: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

6.棋类:围棋、象棋、藏棋

7.游泳:男子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女子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

8.自行车:男子30公里;女子,30公里。

(二)首届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

1.押加:3个级别:60公斤、70公斤、80公斤及以上。

2.吉韧

3.秀兹(藏骰)

4.抱石头:不分级别,石头重量分为300斤、350斤。

5.古朵(准度)

6.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自选套路。

六、报名办法

以五县三区、拉萨警备区、武警拉萨支队、拉萨前卫体协、教育系统(由市教育局负责组团)、市直系统(未设行业体育协会的拉萨市各委、办、局由市直机关工委负责组团)。

七、参赛资格

(一)户籍所在地为拉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具有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三)在藏工作和援藏(三年援藏)工作人员必须由组织部门出具证明;在校学生、现役军人需由参赛单位组织部门出具证明。

(四)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体检并出具健康证明。

(五)凡报名、报到时不能提供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的运动员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各代表团必须为成员购买运动会期间(包括往返行程)人身意外保险,凭保险单据复印件报名参赛。运动会期间出现任何意外,大会组委会不予承担责任。

八、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0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报至拉萨市体育局体育科。

九、竞赛办法

按各单项竞赛规程规定执行,根据报项、报名情况确定竞赛办法。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个人和团体录取名次办法按各单项竞赛规程执行。

(二)全区运动会各项目比赛获得前3名的,分别颁发金、银、铜牌,获得名次者均颁发证书。

(三)各项目报名不足3队、3人(含3队、3人),将取消该项比赛。

(四)参加人数不足7人(含7人),按实际参赛人数减2录取名次,依次类推。

(五)足球、篮球项目获得名次的按双倍计算奖牌,计分。(六)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集体),办法另定。

十一、计分办法

(一)获得各项目前6名的,分别按9、7、6、5、4、3分进行统计。不足录取名额的计分,按各项目相应名次的分值进行统计。

(二)并列名次的计分办法:

比赛名次并列时,将名次并列的下一个(或几个)名次空出,空出名次的分值与获得名次的分值相加后的平均数,作为并列名次的所得分值。

十二、经费

参赛各代表团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十三、具体比赛事宜,以市政府下发通知为准。

十四、本通知解释权属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尼木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