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交通规划

尼木县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倡导文明停车“新时尚”

2023-06-08 17:3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改善县城区域环境,不断提高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城区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维护良好的县容环境,保障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县住建(城管)局对县城主次干道两侧非机动车停车位进行实地勘察,规划统一黄色标识标线。现阶段,已完成人民路、尚日路等非机动车停位划线工作,新增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约30个,划线长度约1000米。     

 此次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规划设置,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本着“应划尽划,服务群众”的原则统一规划,施划区域分别为尚日路、人民路等道路,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采用黄色实线画有停车位轮廓,并标注清晰、醒目的非机动车标志,停车人员一目了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的有序停放非机动车。

下一步,尼木县将新增更多施划区域,做到应划尽划,对已经施划好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路段,实施严格管理,要求群众文明停放、规范停车,对不文明停放现象进行劝导,更好地推动该项工作的落实,解决民生需求。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eview_Resource.action?id=c4a3df1628fd4b66b60110797d3646b0&type=jpg&jcrVer=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