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交通规划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尼木县调研交通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3-07-20 09:47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文带队到尼木县调研交通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交通厅、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政府副县长吕洪波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深入尼木乡聂玉村了解2座危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带动当地增收、服务产业发展等情况。王德文强调:一是加强危桥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充分认识到工程质量的重要性,加强质量监督管理;二是进一步提升桥梁日常管养工作,加强建设桥梁附属安全设施建设,保障桥梁安全运行;三是加强危桥改造项目建设,多渠道多方位争取项目建设资金,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四是做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为尼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美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0724174741461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