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交通规划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多吉一行到我县调研农村客运发展及2024年道路养护工程筹备情况

2023-10-13 10:1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2日,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多吉一行到我县调研农村客运发展及2024年道路养护工程筹备情况,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得田、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处处长达瓦次珠、政府副县长吕洪波、县交通运输局、帕古乡、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索朗多吉一行先行来到尼木县客运公司,认真了解客运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实际查看了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系统、农村客运车辆运行情况。

索朗多吉指出,农村客运公交化运营持续推进,覆盖水平显著提升,但也遇到客流量下降、经营面临一定困难等问题。要协调沟通各相关部门着力推行“交邮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依托乡镇客运站、物流网点、邮政营业厅等构建农村客货邮体系,实现行政村全覆盖,解决快递进村、出村“最后一公里”问题。

索朗多吉一行来到县城至帕古道路上,详细查看汛期泥石流处置情况,对尼木县在汛期高效有序开展道路抢险保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索朗多吉强调,一是抓紧时间组织机械、人员对全县道路开展排查,掌握汛期泥石流对道路水毁详细情况;二是积极谋划2024年养护工程项目,邀请技术人员深入现场拿出切实可行设计方案,把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感;三是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多渠道争取交通项目建设资金,为尼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奠定坚实交通运输基础。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1013161326351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