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尼木县大学生面试技能培训线上顺利开班

2022-10-15 11:1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面试成功率,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10月14日,尼木县人社局主办的“大学生面试技能培训班”在线上正式开班。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县人社局积极与负责此次培训授课的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就培训课程安排及授课重点进行详细沟通,及时确定了培训模式,切实做到了培训计划与学员需求有效衔接。同时,本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确保培训圆满顺利。经统计,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有19人,学时3天。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有76名毕业生就业。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坚持“一手干活、一手打伞”,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大力实施“六个一批”行动,全力推动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