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开展“雪顿节”爱国卫生城市环境清扫活动 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20年雪顿节来临之前,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全县干部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8月17日,尼木县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全县城乡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出席清扫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县委副书记孙先龙,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杜开凡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清扫活动。


普琼指出,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健康尼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


普琼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识,对农贸市场、公共场所、县城周边、9公里沿线、各单位工作生活区域等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卫生“脏乱差”现象,确保病毒无处滋生,使全县更加干净整洁、更加文明有序。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共出动干部群众2000余人,出动垃圾清运车2辆,共清理垃圾3.6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