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召开2020年全民标准化健康体检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2020年全民标准化健康体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县2020年全民标准化健康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卫生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实施全民标准化健康体检的重大意义,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这项暖民心、惠民情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上来,及时上报各部门工作动态。同时要结合各自职能,搞好协调配合,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我县全民标准化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基层,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各族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积极宣传健康体检和政策措施、工作进度、社会效益等,对健康体检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营造珍视健康、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

健康体检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