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长普琼深入尼木县农贸市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示要求,抓实抓细全县市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11月10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深入县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索朗次仁陪同检查,县疫情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普琼一行实地详细检查了县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环境卫生整治、商品交易溯源、基本生活物资价格等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普琼强调,近期,新疆、天津、上海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措施,科学谋划、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普琼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市场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严禁交易进口海鲜,防止疫情输入;各市场主体要严格按照从业范围经商,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定期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市场监管部门要实时了解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县城投公司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督促商户和群众佩戴口罩,协调各相关部门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对不服从管理的商户严肃进行处理,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农贸市场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