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县委副书记赵东杰与顺义区人社局对接人才智力援藏工作

2020-06-19 17:1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尼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技能培训工作,6月18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赴顺义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华围绕就业援藏和智力援藏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明确,一是尼木县人力社保局统计好今年尼木籍在京高校毕业生、尼木籍有留京意愿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培训需求等情况;二是顺义区人力社保局提供顺义区内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就业岗位需求情况;三是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和尼木县人力社保局建立专门部门和专人负责的对接工作机制,加强电话信息联系和网络视频沟通,保证就业援藏和智力援藏工作顺畅推进;四是就业援藏和智力援藏涉及资金由尼木县人力社保局向拉萨市人力社保局申请项目解决。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赵书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