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北京援藏项目巡视工作调度会

2020-06-01 15:58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主持召开北京援藏项目巡视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以及相关援藏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各县区项目工作相关要求,并就做好配合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对待,积极主动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重点对2017-2019年北京援藏项目资料进行全面梳理检查,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准备迎检材料,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列出“清单”,理清思路,确保全面、准确、真实地反映出援藏项目开展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援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