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到尼木县督导考核控辍保学工作

2020-05-23 16:2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拉萨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运祥带队到我县开展控辍保学督导考核。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以及县教育局,相关乡镇、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围绕组织机制、工作落实、联动工作、学校保学等方面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对续迈乡人民政府、续迈乡完小、尼木乡人民政府、尼木乡完小、县中学、县教育局等单位进行了督导考核。


在督导考核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县控辍保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各类台账,抓好问题整改,运用好整改成果。同时要扎实做好送教和保学工作,分年龄段、分乡镇、分学校全面掌握全县0-15周岁人口数据,确保精准掌握送教底数,不断完善“一人一案”。

贺东就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各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巩固全县控辍保学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育督导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