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2020-05-19 15:3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宗堂主持会议并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安全副校长以及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拉萨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今年的中心工作是保安全抓质量。要一以贯之将安全工作长期抓、经常抓,常态化地抓细抓实,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对学生、老师、后勤人员以及外来人员的安全采取不同措施,精准施策,加强安全教育,把好校园“入口关”;要加大对交通、食品、消防、自然灾害、网络等领域的安全防控措施,重点防控人为的事件,坚决杜绝人为因素的安全事故发生;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灾害现场演练,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能力;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漏洞,确保全覆盖;要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