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北京援藏专家团队赴尼木县开展送教和义诊活动

2020-05-23 16:4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由拉萨实验小学3名援藏教育人才组成的教育团队和拉萨市人民医院13名援藏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到我县帕古乡完小开展送教和义诊活动。


援藏老师在帕古乡完小开展了英语示范课和语文、数学听课、评课活动,与学校师生深入互动交流,言传身教分享教学方法和经验,帮助本校老师分析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难忘的示范课,为老师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挥了良好的“传帮带”作用。



援藏医疗专家在帕古乡就地展开医疗服务,对患有心脏病、癫痫、智力障碍等疾病的17名学龄段儿童一对一进行把脉问诊,查明病因,并给予科学的治疗建议,同时深入宣传健康知识,积极为残疾儿童给予关心和帮助。


通过此次送教和义诊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发挥了“雪中送炭”的良好效应,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生动实践了组团式援藏向贫困边远地区延伸。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送教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