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举行劳动力跨市组织化转移出发仪式

2020-06-07 16:47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4日,尼木县劳动力跨市组织化转移出发仪式在县人社局大院举行,此次赴山南项目工地务工第一批次人员共2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5人。副县长布穷、旦曲和县人社局局长琼达参加仪式。


出发前县人社局组织人员围绕外出务工常识、安全防控、防诈骗知识等进行了简单培训。布穷、旦曲分别对外出务工人员提出了殷切的盼望和嘱咐,希望他们要踏实工作,自觉遵守项目工地明确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要严格按照项目工地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管理好自己,保护好自己;要吃苦耐劳。要注重维护尼木县外出务工人员的良好形象,勤勤恳恳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确保以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要互帮互助。出门在外,一定要加强团结,加强交流,互相爱护,互相鼓励,注意个人安全。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与市内外企业的沟通联系,有序组织更多农牧民群众“走出去”,实现增收。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转移就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