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作“四讲四爱”示范宣讲

2020-05-20 15:3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在我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四讲四爱”宣讲实效,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在县中学作“四讲四爱”示范宣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东主持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明参加宣讲会。


普琼从强化“四个意识”,培育感党恩、爱核心的时代新人;树立崇高理想,培育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时代新人;促进移风易俗,培育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新人;聚焦“志智双扶”,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强化校园安全,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进行了示范宣讲。


普琼勉励广大学生,从小要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理想同家乡建设和祖国的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人生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心,勤奋学习、甘于奉献,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各中小学校负责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县中学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130余人共同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宣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