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拉日高速尼木段项目部安全生产会议

2020-07-16 10:1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贺东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拉日高速尼木段项目部安全生产会议,分析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做好拉日高速公路施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拉日高速尼木段各项目部、各指挥部、施工监理以及县安委办、交警大队、净土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项目部及相关单位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原则为指导思想,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力做好各施工标段,特别是318国道沿线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项目单位要加强对员工、驾驶员等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管理好内部的施工车辆,做好汛期及旅游高峰期的交通安全管制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服务工作,开展好日常执法检查的同时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拉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