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与顺义区结对帮扶单位召开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

2020-07-27 16:2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7月27日,我县与顺义区结对帮扶单位召开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顺义区仁和地区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副镇长吴健强主持会议;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出席会议;顺义区对口支援尼木县各乡镇、企业以及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顺义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钊代表尼木县委、县政府向顺义区各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对尼木县消费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对两地消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现场对尼木藜麦、雪菊、藏鸡蛋等特色有机农产品进行介绍,让各援助单位对尼木特色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吴健强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不断加强沟通对接、拓宽消费扶贫渠道,借助供销益家多渠道开展扶贫产品销售,巩固线上线下全覆盖的营销格局,使广大消费者采购扶贫产品的渠道更加便捷畅通,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会议,我县净土公司与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顺义分中心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初步达成500万元消费扶贫产品采购意向,进一步推动了尼木特色扶贫产品与北京市场的深度对接,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刘.jpg